一盏姜茶tea

爱自己热爱的

闭嘴,老毕只能他叫。

全文ooc

与蒸煮无关

切勿上升蒸煮

ooc归我


-


晚上是十一点半左右,拍完杂志的NEXT他们回到宿舍后直接瘫倒在沙发上,范丞丞早就累的趴在沙发上睡着了,正廷也是心疼这孩子,也才十九岁,国外国内到处跑,团综拍戏两个地方跑。


而Justin和李权哲还在打闹,朱正廷头疼的看着他俩,看了一眼毕雯珺,雯珺似乎知道朱正廷的意思,转身咬着棒棒糖拍了拍打闹的俩人。


“你俩够了啊,没看到丞丞累的睡着了?还闹。”


被说了的Justin和小仓鼠就那么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刷着微博,黄新淳从背包里拿出耳机,走回卧室去和他妈妈视频聊天了,也是怕吵醒丞丞。


那边的希侃躺在床上,看着毕雯珺的微信,备注老毕的那个人的微信,犹豫着要不要给他发信息,正当想着呢,他发来了。


备注:傻狐狸.


抚顺大猫:「傻狐狸,睡了没?」


傻狐狸:「!!笑话,你侃爷能这么早就睡觉?」


抚顺大猫:「怎么还不睡?」


傻狐狸:「刚刚还犹豫要不要给你发信息你就发过来了,回宿舍了没?」


抚顺大猫:「回啦,放心吧,别熬夜了,毁眼睛。」


傻狐狸:「那老毕晚安,早点睡。」


抚顺大猫:「晚安。」


发了信息后去厨房帮着正廷煮面去了,毕竟晚上还没吃饭,emmm,别问为什么毕雯珺要叫抚顺大猫,因为要和希侃用情侣网名鸭,一个是温州狐狸,一个是抚顺大猫。


权哲和Justin被二哥说了一顿后也安安分分的坐在沙发上,Justin暖心的给丞丞把毯子披在身上,然后等着老大老二给他们煮面吃,泽仁就不用说了吧,泽仁回卧室了,睡觉去了。


厨房里的俩人在等着泡面的煮熟,然后旁边的正廷还在切西红柿和菠菜,还有一点点中午留下的肉末,都倒在锅里一起煮。


“累死了,黄明昊那个皮孩儿以后得看着点儿了。”


正廷一屁股拿着勺子坐在椅子上,锤着肩膀,雯珺看了一眼外面睡得那么熟的丞丞,也是不忍心了。


“要不别叫丞丞和泽仁了吧,他俩感觉很累,最近通告有点多,让他俩睡吧。”


“丞丞通告很多,泽仁大概是最近有点累到了,那就不叫了,把他俩份的泡面盛出来后放在冰箱里吧,明天早上拿出来往锅里煮一下。”


“这个方法可以。”


等泡面出锅后雯珺去叫新淳吃一点然后再睡,看着睡得那么熟还不盖被子的泽仁,就有点无奈了,走过去把被子给他盖好,然后关好门,出去了。


“还可以吧,最近真的累的没时间做饭,就吃泡面吧。”


正廷把锅洗了之后最后坐在餐桌上吃东西,新淳给他打个比了个大拇指,嘴里憋了一嘴吃的,点点头。


“很好,给你点个赞。”


新淳咽下去才说出话来,Justin看着手机里满满的通告,已经快晕过去了,“我感觉我最近要晕死过去了,国内国外通告都有。天啊。”


权哲看了一眼Justin的手机,对着对面的大哥二哥点点头,“多的一批,比我们多多了。”


“辛苦你们了,等通告少的时候我带你们出去吃,要不买菜在家吃火锅,最近真没时间。”


正廷把Justin的脑袋抬起来让他快吃饭,然后他也乖乖待在餐桌上吃泡面,雯珺在一旁安安静静吃着东西。


“诶老毕…”


新淳刚想叫雯珺,雯珺听到这个名字没噎着,看着新淳,做了个停止的手势,“打住,老毕只能他一个人叫。”


“…正廷,打他不?别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撒狗粮OK?”


新淳指着雯珺,毕雯珺白了他一眼,“你没对象?你身边那只仓鼠是你啥?哦对他是你爸爸,你俩父子局我看透了。”


小仓鼠看着黄新淳,新淳挑眉看着毕雯珺,“爸爸?”


“诶。”


权哲忍不住接了一句,然后Justin没笑喷哈哈哈,直接笑到把汤吐在地上,雯珺被他吓了一跳,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

“…不,你啥意思啊。”


“我就是你爸爸!不接受反驳就这样。”


小仓鼠拍了拍黄新淳今天顺毛的脑袋,然后一脸老父亲的样子,Justin看着正廷那一脸嫌弃的表情,然后立马去拿拖布拖地,然后把拖布送了回去。


“诶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,新淳你真是,找了个啥对象哈哈哈哈哈。”


笑到无声+拍腿,Justin你才绝了,新淳无奈的看着笑的那么开心的Justin,“山东大呆鹅呢?你还笑我,你俩xxj的爱情我就不说什么了吧。一箱魔芋爽你就能被收买,到底谁倒霉。”


正廷打断了Justin接下来说的话,然后把他俩面前已经空了的碗端在厨房去了,雯珺无奈的看着他俩,把权哲的碗也端了过去。


“我的侃呢,今天为什么没和我说话,我卑微了。”


Justin抱了抱小仓鼠,小仓鼠委屈的看着黄新淳,好像…他淳哥不要他了?黄新淳看到小仓鼠委屈的眼神,立马拉过他的左手和他十指相扣。


“你是我的仓鼠,就是这样。”


小仓鼠撇过头不想理他,为什么他要和李希侃称呼那么亲密,为什么毕雯珺不吃醋?为什么…诶等等,他忽然想到一个问题,如果自己不喜欢黄新淳,如果毕雯珺不喜欢李希侃,是不是黄新淳就和李希侃在一起了?


哇哦,这个问题确实很深奥哦,看着新淳拉着自己的右手,松开新淳的右手拽着他右手转着他中指的戒指。


“正廷,让丞丞这么睡?不会感冒吗?”


厨房里和毕雯珺嘀嘀咕咕的正廷看了一眼,“就那样儿吧,把空调调热点就好,给他盖好被子应该不会着凉。”


Justin听到这句话立马跑去给丞丞盖好毯子,然后把空调温度调到了二十五摄氏度。


“那我们先去睡了啊。”


“哦哦好,早点睡啊,别玩手机了,明天七点要去赶通告的。”


“嗯好!”


新淳拉小仓鼠回卧室了,他们卧室是泽仁新淳权哲一间,皇权富贵一间,然后大哥二哥一间,这也是俩最成熟…OK,他们都挺成熟的。


洗完碗的朱正廷和毕雯珺直接回卧室躺着了,朱正廷躺在床上,敷着面膜,雯珺看着李希侃发的微博,才发现今天是214…他看向朱正廷。


“正廷,今天情人节?”


“嗯?雯珺你不会才知道吧?”


“巧了,我还真是刚刚才发现,刚刚狐狸发的微博提醒我了…”


看着李希侃的黑色卫衣,他感觉发微博会不会有点明显,然后找到了一张今天晚上回来的时候拍的照片,发到了绿洲。


配文是一张库存,那边的希侃还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?害,他用小号点了毕雯珺的绿洲,然后还被抓到了?你问怎么抓到的?哦,他小号名字叫:侃毕是真的。🌝


喝着奶的毕雯珺一下子咽了下去,没被憋死,正廷看着他,吓了一跳…“咋了?”


“哈哈哈鹅鹅鹅,侃毕是真的哈哈哈,李希侃这小号名也太明显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
毕雯珺笑着笑着就缩成一团了,把手机给另一张床上的朱正廷看,正廷也快笑死了,李希侃这是对自己好有信心哈哈哈哈。


“希侃这是对自己有多大信心才会用这个名字,诶呦我面膜要掉了哈哈哈。”


雯珺忍着笑意去微信找了小狐狸,发了几张哈哈大笑的表情包过去,小狐狸看着自家男朋友的信息,眨了眨眼,嗯?


傻狐狸:「嗯?咋了?」


抚顺大猫:「哈哈哈哈,小侃你在做梦啊哈哈哈,侃毕是真的哈哈哈哈哈诶嘛,你把我笑死你就没男朋友了我告诉你哈哈哈…」


傻狐狸:「侃毕就是真的…我我,我不接受反驳…你欺负小孩儿…我找我罗正去…」


抚顺大猫:「等等,我不笑了还不行嘛,咋还不睡啊?」


傻狐狸:「睡不着…想见你了。/哭唧唧」


抚顺大猫:「嗯…等过几天吧,我去找你家找你。」


傻狐狸:「诶,要不等你们没通告的时候一去去吃东西的时候把我叫上,顺便和你们聚一聚,我想我的淳了。/哭唧唧」


抚顺大猫:「…我还在呢。」


傻狐狸:「不管了不管了,爱你!晚安!」


抚顺大猫:「别玩儿手机了啊,早点睡。」


傻狐狸:「嗯嗯。」


下了微信后他和正廷说了一声把灯关了,正廷也把面膜揭下来去洗了把脸就睡觉了。



就这样赶通告赶了好长时间后,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,他们把小狐狸约出来一起去吃火锅了,那家火锅不得不说也是很热闹的,要了个包间,然后就把李希侃约了过来。


李希侃一进来就闻到一股香味,把口罩和帽子摘下来后看到雯珺站在一边,立马扑进他怀里蹭了蹭。


“唔唔,想你了。”


“好啦,刚刚把牛肉放进去,待会儿应该就好了,坐下吧。”


雯珺摸了摸他的脑袋,抱他的时候,一个感觉:瘦了。然后李希侃坐在黄新淳旁边,黄新淳旁边是小仓鼠。然后雯珺坐在他旁边。


“你俩终于见面了,我看着都揪心。要不是靠着悠悠球教学和那个食光里的糖撑着,不然我都感觉我低血糖了,感觉你俩要be了。”


Justin把手机里的一段视频递给他们俩看,李希侃一脸“嗯??”的表情看着这个视频,雯珺拉着他的左手,靠在他肩上闭着眼睛。


“这啥啊,那时候我对他…呸,悠悠球那时候我对他还没感觉好伐。”


小狐狸把手机还给对面的Justin,朱正廷也好奇的凑过去看,Justin看着对面的温州哥哥,“你确定吗??那时候对雯珺没感觉?那你啥时候对他有感觉的?”


“…关你屁事,和你家大白鹅好好的就行了。”


小狐狸把一个抱枕扔了过去,范丞丞突然被cue,然后看向小狐狸,点点头,表示会的,丁泽仁和朱正廷表示他俩受到了虐待,就欺负周彦辰和蔡徐坤不在身边??


“…我彦辰哥没时间,不然我也要把他约出来。”


“…蔡徐坤更没时间,害,无所谓无所谓,反正微信也能聊天。”


“老毕老毕!”


范丞丞叫着这个名字,雯珺睁开眼睛看着他,“说了多少次了,叫雯珺哥,没大没小的。”


“你就,双标…对你家狐狸态度也不是这样啊。双标🐶…”


“想死啊?要死啊你范丞丞。”


雯珺把一个抱枕扔了过去,害,范丞丞委屈但范丞丞不说,小狐狸凑过去吃东西了,黄新淳看着靠在他肩上睡着的小仓鼠,也没敢动,怕把他吵醒,然后给他戴上耳机,好好睡吧,也累着了。


“等等,毕侃超话说你俩见面了?”


“见就见吧,无所谓,反正还有这么多人都在,总不能说我俩私会吧。”


雯珺不在乎的说着话,小狐狸也点点头,这不其他六个人都在?总不能说毕侃啥啥啥私会了吧。


“也是哈…”


Justin把手机装到口袋里,吃东西去了,雯珺夹起一块牛肉,刚要放到嘴里,小狐狸就拽着他的手把肉咬进自己嘴里。然后还朝毕雯珺笑了笑。


“诶就是这样,我突然想起大厂之前温州哥哥抢老毕的蛋糕的时候,好像谁还去和李希侃抢蛋糕来着,然后李希侃躲了一下,新淳和我说的时候我说我磕到了哈哈哈哈。”


“…咋的你俩磕毕侃磕的这么上头?”


小狐狸发出疑问,侃毕不香吗?为什么是毕侃,年下攻什么不香吗??


“那不然咋,总不能磕侃毕吧?”


新淳笑着拍了小狐狸的肩膀一下,小狐狸拍开他的手,“年下攻不香吗?侃毕不好吗?毕侃磕的那么起劲,你还不如磕毕悠呢。”


“噗,咳咳哈哈哈哈,毕雯珺和悠悠球吗哈哈哈哈哈。”


泽仁听到这句话后突然爆笑起来,他上次似乎在微博看到这么一句话来着哈哈哈哈,没笑死他。


“…不是,毕悠挺好的啊,毕雯珺和悠悠球,嗯,挺好。”


小狐狸笑嘻嘻的吃着碗里的东西,雯珺无奈的笑着挑了挑眉,没办法,自己的人说啥也要宠着。


“害,老毕就是宠小狐狸。”


黄新淳来了一句,OK,毕侃同时看向他,然后把黄新淳看的心里发毛…“咋,咋了…”


“老毕只能他叫!”


“老毕只能我叫!”


俩人同时说出这句话,在场的人除了正主都愣了一下,然后看向他俩,他俩平常默契度是挺高的,在这件事情上默契度也能这么高?


雯珺和希侃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的笑了,还真是,就是只能他叫。


“OK,fine,我吃饭就行了吧,秀恩爱给我看,周彦辰你在哪儿…”


“蔡徐坤你在哪儿…”


角落的朱正廷和丁泽仁对视一眼,击了个掌,然后同时拿起杯子碰杯,然后里面是果汁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END


小甜饼,就当是214的文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