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姜茶tea

爱自己热爱的

你俩扯证了没?

全文ooc

与蒸煮无关

切勿上升蒸煮


_


机场,雯珺站在离检票处不远的地方,低着脑袋玩儿着手机,戴着一次性黑色口罩,戴着耳机,还在四处看,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
“雯珺这是给你的。”


其中一个黑户姐姐把一封信递给雯珺,雯珺弯腰鞠躬,小声说了一句:“谢谢”于是,她们开始了新一轮的问答。


“雯珺希侃呢?”


被问到李希侃的毕雯珺同学,脑袋立马抬起来看着那个小姐姐,眼里的笑意止不住的泄露出来,嘴角也大幅度上扬。


“在家待着。”


“嗷…希侃最近没什么活动吗?”


“没。我负责挣钱,他负责花钱。”


雯珺笑着说出这句话,旁边的小姐姐被狙击了一把冷冷的狗粮。


“雯珺你在听啥啊?”


“《I Don't Wanna Fight Tonight》。麦锐的歌。”


在听歌的毕雯珺丝毫没注意到他家傻狐狸的靠近,傻狐狸就在身后看着他,前面的黑户姐姐和尾巴姐姐也不是没看到,就指了指雯珺的身后。


雯珺一扭头,看到自家傻狐狸笑嘻嘻的看着他,他今天穿了紫色卫衣,一条黑色裤子,一双小白鞋,戴着黑色口罩。然后把他一把搂到怀里,和他十指相扣拉着手。


“甜哭我了…毕侃女孩在线哭泣。”


“你俩看cp超话了没,自从你俩官宣后cp超话一直在第一,皇权富贵也没你俩甜。”


希侃左手被雯珺拉着,右手拿出手机,在和黄明昊聊天,毕雯珺侧头看了他手机一眼。


jjjustin:「温州哥哥你是不是去找雯珺了?」


社长家的傻狐狸:「嗯?怎么啦?」


jjjustin:「害,超话都发出照片来了。」


社长家的傻狐狸:「没事没事,挺好哈哈哈。」


jjjustin:「欺负人啊你们俩!」


社长家的傻狐狸:「你家大傻鹅呢?」


jjjustin:「嗯?他?和我又不在一个拍摄地点。」


社长家的傻狐狸:「下了,拜拜。」


jjjustin:「秀你的恩爱去吧,可怜我一个孤家老人。」


希侃笑了笑,把手机收了起来,才发现雯珺一直在看着他,突然一瞬间脸红了,“干,干嘛呀…”


“justin那个xxj说你秀恩爱?”


“你对我温州弟弟有意见?”


“他和范丞丞就是俩xxj,扯啥有意见没意见的。”


希侃嘟了嘟嘴,看着自己的手,然后让助理把袋子里的六七杯奶茶递给他,然后给了毕雯珺一杯柠檬茶。


“你们要喝奶茶吗,刚刚来的时候买了几杯,但是没那么多啊。”


小狐狸松开雯珺的手,雯珺不开心的嘟了嘟嘴,然后小狐狸去给尾巴姐姐和黑户姐姐发奶茶了。


“这是用谁的钱买的?”


“你们社长的。”


小狐狸笑了笑,看向雯珺,然后又回到雯珺身边,雯珺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“傻狐狸。”


“…我不傻!”


“好好好,小狐狸。”


雯珺笑着拉起他的手,“你和我一起去长沙?”


“我倒是想啊,可我又没订去长沙的机票。”


小狐狸遗憾的摇摇头,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大概再有半个小时雯珺就要登机了吧。


“希侃雯珺你俩扯证儿了没。”


毕侃姐姐笑着看着他们俩,一脸姨母笑,希侃斜着眼睛看着她们,“我没那么容易屈服 结婚这种事得考虑知道吧。”


“不知道,反正你俩要是分了我们就使劲往甜的地方写文,迟早有一天让你们和好。”


毕侃姐姐眯着眼睛看着他们俩,希侃一脸“嗯?”的表情,写文?超鹅的青春疼痛文学?


“灵超的青春疼痛文学?我劝你们还是别写,我会看的,真的,他那个青春疼痛文学就是xxj的水平,还没我写的好。”


小狐狸自豪的拍了拍自己,尾巴姐姐和黑户姐姐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,小狐狸就差撸起袖子打人了。


“咋的不信我啊?你等我回去给你们写一篇,我直接发微博上。你对比一下我和灵超…唔。”


雯珺一把捂上小狐狸的嘴,虽然说是戴着口罩,雯珺一脸无奈的看着小狐狸,小狐狸抬头看着他。


“灵超那就是xxj,你别和他学,带傻了我就去找他算账。”


雯珺把下巴抵在他头顶,牵起他的手,李希侃脸红的低下脑袋,把口罩摘下来,让雯珺附身靠近自己,然后用双手遮着自己,自己在雯珺的脸上亲了一下,虽然说是隔着口罩ing


“嘿嘿,记得想我哦。去检票吧,等你回来。”


小狐狸迅速把口罩戴好,雯珺笑着摸摸他的脑袋,然后转身离开了,朝他摆了摆手。


“希侃,走吧,送你回家。”


助理哥哥被毕雯珺派遣给小狐狸当保镖了,就…负责护送小狐狸回家ing。


“走吧,不给老毕添麻烦。”


小狐狸笑嘻嘻的跟着助理走了。



end

每天问一句。

毕侃是不是真的?!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