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姜茶tea

爱自己热爱的

咋的(de)你也磕毕侃啊?

全文ooc

与蒸煮无关

切勿上升蒸煮

沙雕文学。😂


-


“毕雯珺!妈妈爱你!”


“毕雯珺姐姐爱你!”


“范丞丞,啊啊啊啊,范丞丞把衣服穿好啊啊啊!”


……


“诶呦,我的耳朵啊…”


李希侃揉了揉自己的狐狸耳朵,他在台下坐着,拿着毕雯珺的应援棒?然后被旁边黑户姐姐们吵着,诶呦,脑瓜子疼。


明明很小声的一句话却还是被黑户姐姐发现了,一个黑户姐姐凑到他身边歪着脑袋看他,他懵逼的看了那个姐姐一眼,然后那个姐姐开始和他侃了,不过那个姐姐真的很照顾小侃了,也是很小声的和他说话。


“诶小侃你来演唱会老毕知道吗?”


“我偷偷来的,哈哈哈。”


“他要是没认出你来怎么办。”


“凉拌?炒鸡蛋?哈哈哈哈鹅鹅鹅。”


笑出鹅叫的小狐狸把应援棒给了那个黑户姐姐,那个黑户姐姐拿出手机想和他合照,他贴心的把口罩摘下来和黑户姐姐拍了张照片,而台上眼尖的黄新淳看到了他的好朋友李希侃,然后凑到毕雯珺身边指了指李希侃。


小声的和他二哥说着话:“雯珺你看那个是不是李希侃。”


“嗯?”


抬头看过去,小狐狸正笑的甜甜的和黑户姐姐合照呢,毕雯珺突然点点头,“好像是那么回事哈…等等他不是在家?”


“嘁,你可真放心他一个人在家。”


推了毕雯珺一下,不大不小的声音,让粉丝和台上的几个人都听到了,小侃愣了一下看向台上,那不毕雯珺还看自己呢。


“我丢…”


小狐狸把那个黑户姐姐的灯牌挡在脸上,歪着脑袋拍了拍脑袋,你说他神经病啊,把口罩摘下来干嘛,蠢狐狸。


“诶小侃,你对象看你呢。”


“闭嘴吧你。”


小狐狸举累了,把灯牌放了下来,毕雯珺也和他们玩儿去了,他拍了拍胸脯,吓死吓死,还好没发现自己,把灯牌给了黑户姐姐后他默默地刷起了微博。


不知道怎么回事呢,朱正廷cue到了李希侃,在台下刷微博的小狐狸猛的抬起头,和暴力仙子来了个对视,尴尬的低下头。


“雯珺你家是不是有只狐狸呢?”


“啊,对,他今天可能在家玩儿吧。”


“你可真放心他一个人在家?”


“无所谓无所谓。”


刚想说话,台下一个黑户姐姐来了一句:“啥时候领证?!”然后瞬间演唱会成了大型催婚现场…


那个黑户姐姐看向旁边站着的李希侃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“催婚呢他们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哈闭嘴。”


“毕雯珺李希侃结婚!!”


可能是女朋友拽着他来的吧,一个男生的声音传入他们耳中,雯珺笑着一下子蹲了下来,用右手手背捂着眼睛,发出鹅鹅鹅的笑声。


“早着呢,别那么急,急啥啊,结婚的时候给你们发糖还不行嘛。急急急,我们二哥和温州哥哥都不急呢你们急啥真的是。”


范丞丞一把抱着旁边站着的雯珺,雯珺摸了摸脖子,笑着看向台下的小狐狸,小狐狸把头埋的很低,耳朵红的厉害,什么什么啊,他不就来看个演唱会吗,怎么变大型催婚现场了啊。


“要不现场求婚?反正狐狸差不多现在在看直播,毕雯珺,上,是男人就给他干下去。”


朱正廷拍了毕雯珺一下,雯珺摆摆手,不行不行不行。


“表白总行吧,你总不能让你家狐狸失望吧。”


Justin也在一旁添油加醋,雯珺笑着握着耳麦,另一只手指着镜头,“李希侃,一句话,我爱你。”


“啊啊啊啊!!!结婚!!!”


“卧槽毕侃女孩满地找头啊啊啊啊啊”


“!!李希侃听到了没!嫁他!结婚啊啊啊啊!原地结婚!!”


站在一旁的黑户姐姐也开始喊了,李希侃就差蹲下来了,毕雯珺怎么这么会啊,他以前是个木头啊,什么情况变这么会营业了。


“毕侃是真的!!”


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,李希侃的手机都被吓的没电了,小狐狸揉了揉眼睛,疯了,手机没电了,诶等等,他是不是还拿着毕雯珺另一个手机来着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毕雯珺的手机又开始玩儿开心消消乐,来掩饰自己的紧张感。


“诶呦,甜死了,啥时候结婚啊。”


“不急,急不来的,那只狐狸都不带讨论这种事儿的。”


雯珺看着椅子低着脑袋的李希侃,知道李希侃害羞了,演唱会完了之后,观众都走光了,留下李希侃一个人坐在那里怀疑人生。


“毕雯珺你要死啊!”


李希侃趴在栏杆上把眼睛捂在胳膊上,黑户姐姐现在什么情况?没公开之前都不让自己靠近毕雯珺,公开之后一个劲的催结婚,结婚这种事不能急啊。


“温州哥哥!!”


Justin的声音传入自己耳中,然后看到了Justin蹦蹦跳跳的朝自己跑过来,后面跟着五个人,毕雯珺笑着看着李希侃,黄新淳搂着毕雯珺走了过来。


“温州弟弟!!想你想你想你!”


李希侃一见Justin就抱了过去,然后Justin松开他的时候直接把李希侃推进毕雯珺怀里,然后起哄:“结婚结婚结婚!”


“哈哈哈闭嘴。”


干笑几声,然后扔了应援棒过去,“你再说一句我就用核桃砸死你。”


“打住!你老公的应援棒不是这么玩儿的。核桃砸坏了小心毕雯珺打你。”


“他打的是你!”


温州兄弟正在吵架ing,毕雯珺从后面抱着他,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,埋在他颈窝里,“想你了,要抱抱。”


“…你抱着我呢大哥。”


丁泽仁看到他二哥撒娇了,然后把朱正廷拽过来,碰了碰朱正廷,“诶正廷哥,雯珺哥这是咋的了?”


“见到老婆开心了。”


“啊…这样啊。”


朱正廷点点头,然后继续抱着小仓鼠了,黄新淳给他俩拍了张照片,然后直接发在了大厂那个群里。


“淳哥你速度可以啊,我存了!”


小仓鼠给他三哥比了个大拇指,可想而知,新淳点点头,艾特了全部人。


大厂兄弟情(56)


温州贾富贵:「出来出来!磕毕侃啦!!」


抚顺大猫:「…咋的你们带头?」


温州狐狸:「害,你见范丞丞和Justin啥时候不磕了?他们哪对不磕?」


抚顺大猫:「…也是,还有,啥时候结婚?」


温州狐狸:「结婚?想得美,走了走了。」




——


END

沙雕文学。😂

评论(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